close


本來想等論文寫好再公布這個消息
但是因為不時就會有朋友問我:你論文寫好畢業後要做什麼?
所以還是先招了吧!!



感謝大學時代認識的好友彥旻
和在石岡工作時認識的好友文玲
我們合作一起去申請林務局的烏來台車博物館的文史資料調查工作
雖然為了這個案子的服務建議書,讓我一個星期沒寫論文
(然後又因為祖母過世,又一個星期沒寫..)
不過辛苦是有代價的,在強調「社區營造」與「在地駐點」的特質下
我們拿到了這個案子

這個工作從四月份開始為期一年,
因為工作關係我在今年年底前
每個星期都會有三、四天待在烏來
但是每星期還是回會苗栗
因為團隊的總部在台中,我每星期還是要回來開工作會議
何況..我也捨不得離開通宵這棟老房子

目前工作室地點可能選定烏來雲仙瀑布對面的台車博物館
因為剛蓋好還沒有正式啟用,
所以林務局可能會先把空間借給我們做為工作室之用

我沒有說錯..對!是在瀑布對面,
所以一開窗就可以看到瀑布..呵呵呵
更不用說走20分鐘就可以到達全都是溫泉的商店街了.. 啦啦啦
至於有沒有時間空間練劍就不知道了
沒時間練劍的話至少可以在烏來泡溫泉看瀑布散步
喔!還有最重要的---
每天聽老人家講故事(這才是我的工作!!)

以上絕對不是炫耀文
因為...

現在最大的問題是:論文要趕快寫完啊啊啊啊阿...
因為最慢四月下旬要開始規劃、做初步現地勘查
五月就要進駐工作室了
所以到時論文如果還沒完成就會很麻煩很麻煩
所以,這幾天網誌更新得很慢,就是因為要趕論文啊
還剩兩章(不是兩張..淚)加油加油!!

到時去烏來工作如果有發現甚麼好康的
我會隨時在網誌上告訴大家
請隨時耐心收看本網誌
謝謝!


進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ing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