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學弟的部落格上看到的,覺得很好笑,就轉貼過來了!
第二則冏夢覺得有點無聊,所以沒有貼

原文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ck73421&article_id=15930200


囧夢不斷

前陣子睡眠品質不太好,作了一些詭異的夢

轉述給幾位朋友聽後,得到的回應是「挺有娛樂價值的,不妨PO到部落格上面」

所以,就這麼恢復耕作了XD


------------------------分隔線‧以下是囧夢第一則 ------------------------

話說我夢到自己去參加一場朋友的婚宴,酒過三巡、菜過五味後
同桌有一位蒙面人拍拍我的肩膀,把我拉到旁邊沒人的空曠處,顯然有什麼秘密的要緊事要說。
這位蒙面人在我耳邊小聲地說:「喂!你想不想暗殺陳水扁?」
我略一沉吟,回答道:「雖然我並不主張恐怖主義,但是如果有機會的話,試一下倒也無妨」
這位蒙面老兄聽我似乎願意幹這件事,馬上扯下自己蒙面用的頭巾,現出真面目以示相互信任。
我定神仔細一瞧,原來這老兄不是別人,正是美國總統小布希!
只見小布希從上衣口袋中掏出一張名片遞給我,並且說道:
「最近有一批炸彈很便宜的!有需要的話就打這支電話。」
婚宴結束後,我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撥電話訂購了一組定時炸彈。
但是,卻因為倒數計時器發生故障而無法順利引爆,暗殺行動宣告失敗......
結果,在隔天的社團活動籌備會議上,我被某位學姐揪出來痛罵了一頓:

「廢話!你去找小布希這種人介紹的軍火商,當然會買到黑心商品啊!」

然後,我就醒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ing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