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相片是我在整理父親遺物時找到的
之前在烏來進行「烏來台車文史調查暨解說影片拍攝」工作時
為了尋找和烏來台車有關的相片、文字資料
可以說是找到上窮碧落下黃泉
卻沒想到原來我父親也有一張和老台車合照的相片
 
我看了一下相簿
推測應該是民國57年
父親和台北商專高商部補校記帳班的同學
慶祝畢業一起去碧潭遊玩時拍的相片
所以裡面的台車應該是新店一帶
當時殘餘的台車軌道和台車遺跡
跟烏來也有一點關係
 
我父親很喜歡攝影
所以留下了很多老相片
另外還有他以前寫的日記
我媽媽嫌這些東西太多了
一直說拿去我爸靈前燒掉
但是從文史工作的角度來看
總覺得這些東西燒掉很可惜
但是我又不知道這些東西有甚麼用
 
各位網友要是有什麼點子
歡迎提供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ing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