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從大學畢業以後
我就一直在從事和社區文化有關的工作
但是對於我的老家以及我的住所---通霄
這個地方的社區發展我倒是很少去關注
家族裡有些的親戚通常只知道有個經常到處跑
常常看不見人的後輩住在祖厝裡面

最近看到我住的通南社區出了一份社區報
負責編印刊物的人還是我們家族的後輩
感覺真是與有榮焉

圖片就是剛出版的通南社區報
通南社區就是我住的這個地方的社區名稱

關於這個社區的發展
我沒有出什麼力
都是他們自己在弄...(汗)
他們在搞拔河比賽時
我還在家裡趕別的案子的服務建議書...(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ing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