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問我為何最近的MSN和Facebook都掛著這個暱稱,因為這件事情實在太離奇,也太爆笑了!

上週三(8/19)下班後,開車走中港路左轉玉門路去赴一個朋友的約。車子轉進玉門路後,因為前方車速慢,車子先停了一下。待前方車子往前開走後,忽然見到對面車道一台摩托車,穿過中間分隔線,直直的往我的車子撞過來,更離奇的是,機車上面還沒有駕駛人!!我還沒來得及回神,這台無人駕駛的機車就碰一聲撞上我的保險桿!!

我停下車,走出車外看一下車子狀況,幸好兩台車的速度都不快,所以沒有造成甚麼嚴重損壞。接著往前看,前方約五十公尺有個年輕人倒在路上,然後對面車道有一台汽車停在路邊,駕駛人正打開車門,趨前去探視那個倒在路上的年輕人。看到這個情景,我心裡大概知道這個在晚上1830,發生的離奇事件究竟是怎麼一回事了。看看我的車子和對方的機車都沒有什麼事情,我把車子略往後退,轉個方向,就趕緊去赴朋友的約了!!

所以,標題雖然蠻驚人的,很像是農曆七月會發生的事情,不過其實一切都可以理解,並不神秘、也不鬼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ing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