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想起來
 好像最近幾年的一月份
都會發生一些對我的身、心、靈乃至生活
產生重大影響的事情

2007年是在南投溪底遙學習農園病了兩星期,後來發現是差點爆肝...

2008年是我的父親過世...

2009年是離開工作了八個月的貿易公司,完成了一生中第一次可能也是最後一次的上班族生涯

至於今年,剛剛才走完一場心靈風暴...

每件事情的發生都很突然
每件事情在面對時都帶給我很多內外的衝擊
每件事情過後也都在我生命裡留下深刻的變化


明年的一月份會有什麼呢?

我感覺既期待又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ing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