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抽牌---

領航者塔羅牌:Woman of Wands – Sensor 感應者
作為一個感應者,接收透過你的感知能力,觸覺(頭飾、手指、頭髮、皮膚、神經細胞、靈氣光環)魔法棒所釋放的法力,你擁有超自然的能力。透過能場的魔法棒法力,你得到心靈感應的能力,這個能力給你通靈和異常敏銳的洞察力。透過鍛鍊調合身體的魔法棒法力,你被賦予千里眼(看到真理),順風耳(聽到真理),靈敏的直覺(感應到真理)。透過內在神經系統交織的綜合魔法棒法力,你可以很快速的吸收大量的資訊。相信你所體認到的。
你的通靈和直覺的本能讓你穿越面具、防衛、偽裝而看清事實。透過超敏銳的辨識、直覺的能力,去察覺那些遮遮掩掩跟躲躲藏藏的,好的壞的。別壓抑你敏銳的知覺,讓你的觀察真實的展現。你是一個傳達者。
自然而狂野,鮮豔而又富藝術性,不僅感性且又帶著儀式性的莊嚴,你是一個薩滿教僧,到這世上來激勵,解放,與治療芸芸眾生的。

克林姆塔羅牌:權杖九--護衛自己的利益、成長、警戒、保護的本能



上午在羅東的荳蔻民宿起床,下樓去吃早餐正好遇上民宿主人夫妻。聊起來才知道原來老闆娘長期以來一直在擔任地方法院的志工,而先生則是從學校教官退休,兩夫妻對都對參與宜蘭地區的社區活動甚為熱心。一面吃早餐,一面和他們交換彼此的社區參與經驗,聊得十分開心,尤其是和老闆,我們兩人都有一個共識:「只要不看電視新聞,就會發現台灣這個島嶼其實是充滿希望的!!」

老闆跟我建議,可以去看看傳統藝術中心,他說:像你這種對文化工作這麼有興趣的人,一定可以在哪裡看上一整天。果然沒錯,傳藝中心不管是建築空間設計、內部展覽、民藝街、還有陣頭表演都非常精彩。因為拍的相片實在太多了,這裡就不貼了,想知道我在傳藝中新看到什麼寶的朋友,請進入我的相簿中去看看。

下午1500離開傳藝中心,開著車子在冬山河河口一繞了一圈,最後決定在傳藝中新門口附近的加禮岸橋的堤防上坐下來,為什麼挑這地方?看相片就曉得了。




看著河面上波光粼粼,拿出書包中的筆記本,一面沈思、一面書寫,還打了通電話給幾位朋友,想炫耀一下我現在是在一個多棒的環境下。不過這些朋友大概已經用心電感應到我的企圖,所以全部都沒有接。



傍晚開車前往宜蘭明心館,發現其實地點蠻好找的,當然何敏郎老師在電話中清楚的指點也是幫助甚大。因時間還早,決定去附近的公園路夜市吃晚餐,走到夜市,才發現哇!這個夜市還真是不小啊!



其實很想嘗嘗看到底什麼是「卜肉」,但是因為排隊的人實在太多了,我又是超級沒耐性的最討厭排隊的人,而且待會還要趕著去明心館練劍。所以,逛了一圈還是不知道到底「卜肉」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ing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