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1日,星期四,辛亥三月(小)初六日,主計節,愚人節


天氣:晴  溫度:27--22  地點:通霄

心血來潮,忽然很想回去通霄跟珀雲一晤,怎知頭腦心頭就四通,真是奧妙,本來預計十點過把各地公司發票報完才回去,怎 知上午一起來就想著回通霄。把市內各公司行號四月份發票整理好,匆匆趕到車站乘十三點平快南下。

到家裡,奇怪,大家都以驚訝眼光看著我---父親說:這麼快就接到信了?沒有啊!真巧,珀雲生產了,母子均安,我迫不及待的問是男?是女?是男!一時高興的趕緊到房裡看珀雲與孩子,珀雲說:好痛苦喔!怎不謝謝我?真的,我由衷的說:謝謝妳,並親她----謝謝妳了,辛苦妳了,看看孩子到底是像誰?一時興奮大笑三聲---與珀雲兩人都笑了。

寶貝是上午四點二十分左右出生,雲告訴我凌晨兩點多鐘肚子痛,四點二十分就生產了,我真幸福,雲順利生產,真謝天謝地----。更謝謝爸媽的照顧。

夜裡就睡在小兒的身側,讓我領略為人父的第一夜。


四月2日,星期五,辛亥三月(小)初七日,上弦


天氣:晴  溫度:29--20  地點:通霄、台北

孩子夜裡愛哭就哭,媽起來餵他吃甘草、高麗蔘、胡連混合之汁水(主生兒孩止哇)我也餵了幾次,他還是幾回的哇哇嚎哭,這自甘自生的兒子何自上美極了,聽來樂極了,藉著100W的燈泡,我細細的欣賞他到底像誰,我!雲!出世還不到二十四小時,但二隻眼睛卻都開著,左右閃動著。

珀雲感冒未癒,還咳嗽不止,麻油雞又不能吃,只能以菜仔油煎吃,還好是在通霄有父親可以開方揀藥,量不日當可痊癒。

實在捨不得這樣就返台北,可是還有那麼多事情要辦,不得不走,九點二十二分特快回台北。沿途X在想著這人生又一旅程的開始而有所計劃。今後我將更加努力於事業,更加來愛護珀雲及吾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ing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