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參考2010.09.15  『這也是茶道用具!?』一文
 






以下是臉書原文,以及列位好友的回應

感想:你們真是一群好朋友啊!!!!!!


 

TO Dear Molly Hsu 學妹:


這張照片是拍給妳看的,表示我有很認真在用妳送我的面膜,但是麻煩下次不要再送這種奇妙的『茶道』用具給我了。
(請教茶道達人銘廣兄:面膜算是茶道用具嗎???)
在這上頭標註了:Molly Hsu


Frank Lin 、 Cindy Cheng 、廖惠華以及其他 9 人都說讚!
 
洪銘廣 為了要讓茶客看到Stanley 兄「白拋拋幼綿綿」的童顏。面膜也是茶道具之一。因為可以讓茶客賞心悅目啊~。只要能取悅茶客人的心,泡茶人是要無所不用其極的「用心」。哈~
22 小時前發佈 · 讚 ·  4 人
Lilien Wang 學長,你在演人魔嗎?...記得要偷偷躲起來用..
21 小時前發佈 · 讚
Stanley Lee Re Lilien:我躲在奮起湖的天主堂的小房間用,有天主的護祐,我應該不會真的變成人魔吧!?
21 小時前發佈 · 讚
Sveta Lin 對啊~學長,上次經過你的說明,我也覺得這是個適當的好禮物.
To Molly,真有創意呢妳~~!!
21 小時前發佈 · 讚 ·  2 人
Stanley Lee Re Sveat:妳們這些念哲學的女人...(默)
21 小時前發佈 · 讚 ·  1 人
Molly Hsu 科科科…我國慶去嘉義時我再多帶XDDDDDDDDDDDDDDD。
對呀!賞心悅目很重要的唷…視覺系…
20 小時前發佈 · 讚
Molly Hsu TO Sveta Lin :謝謝學姊。這個我可是想了很久了呢…我還有送護手霜…哈!!
20 小時前發佈 · 讚 ·  1 人
Molly Hsu 學長…因為有地心引力的關係…用面膜時請平躺…這樣所有的精華液才會到臉裡…而不是滴在脖子上唷!
20 小時前發佈 · 讚
王傳偉 難道這是奮起湖的新山中傳奇嗎....
20 小時前發佈 · 讚 ·  1 人
林 喬安 這個造型很適合你耶..超好看的..好帥喔
20 小時前發佈 · 讚
Jenny Tseng 下回我提供雙拉堤面膜
有耳掛的唷
17 小時前發佈 · 讚 ·  1 人
Li-chuan Chen 杰穎:請努力用,才會「白拋拋幼綿綿」
14 小時前發佈 · 讚 ·  1 人
Molly Hsu 說讚!
彭心怡 我的媽呀!
13 小時前發佈 · 讚
Stanley Lee 心怡的反應比較正常,其他的人,你們通通是念哲學的嗎?
13 小時前發佈 · 讚
Molly Hsu :TO Li-chuan Chen 學姊,我記得我送他的夠一週用了…
10 小時前發佈 ·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ing19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